吴邪隔壁

HP乙女 收藏者5 最后的决定

你知道德拉科的自尊心强,早上就知道他离开了。




你打算和汤姆摊牌,看着坐在餐桌上一动不动的汤姆,你就知道要有一场大战开始了。




“出去打吧,不管谁活着,别让这些东西白瞎了。”你提议道。




言简意赅。




汤姆和你一起出去,来到那个花园,你眉头一皱,讨厌极了这个地方,所以你扭头就走向更远的地方。




你一直在试探汤姆的底线,你发现自己每次出招都会让他轻易躲过,这让你很不爽,你知道他在隐藏实力,你并不差,电光火石间,你好像看见德拉科,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中计了,最后看见的是汤姆的脸。




醒来后你发现在自己的床上,这几天的经历就好像是做梦一样,不真实,但是好久都没睡得这么踏实了。




你看到汤姆走进房间,下意识地去找自己的武器。




“别找了。”汤姆向你靠近。




你一步一步地向后退,你坐在床上,迅速转身与汤姆保持距离,“想用什么刑罚来让我把毕生所学交给你啊?”你笑着问他,实际上你还留了最后一手,你还藏着毒药,剂量毒死自己是绰绰有余的。




你可不想助纣为虐。




“现在你的那些东西我已经不在乎了,我发现了一个比它更重要的事情。”汤姆看着你,眼里的炽热让你觉得别扭。




“什么?”你觉得他的答案不会是你想听到的。




汤姆抓住你的手腕,“很简单,我会让你把自己的秘密一句、一句地告诉我。”




食指轻轻摩擦着你的嘴唇,向下滑去,途径锁骨,胸口,肚脐。




你拍开他的手,“不至于,我对你没兴趣。”




汤姆看了看你,“那是谁在梦里一直叫着我的名字?”




他的视线盯得位置让你又羞又恨,“那肯定是噩梦!” 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