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隔壁

吴世勋x你 我的初恋啊3

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天,正好赶上你的生日,就在你兴冲冲地准备回家的时候,刚好赶上中午的最后一趟大客。




你将书包放在自己的腿上,开始翻起了耳机,熟悉的音乐在耳边响起,你看着窗外,心情大好。




正抬头的时候正好和刚上车的人打了一个照面,他穿着你们学校的校服,显然,世勋也和你一起回去。




有些意外,他看到了你身边的空位。




你赶紧将头转到一边,错开他的眼神,装作没认出来的样子,却骗不过心跳。




总是有人快他一步,还没等你平复心情,身边的位置就被别人占了。




世勋看到后,站在了原地,拿出耳机戴好,看着窗外的景色。






你比他要早一点下车,你提前告诉了司机,听见你的声音后,他将耳机的音量倒是调低了几格。




书包的重量并不轻,但你必须要在刹车前就到达车门的位置,每一步走的十分艰难,就在要下车的时候,因为惯性,你觉得自己就要摔倒了。




慌乱中你扑腾着,赶紧抓紧了一边的坐垫。




世勋想扶住你的手僵在空中,看着你没有事情之后,他才把虚挡着的手收回,顺势取下耳机,坐到一边的空位上。




在同学面前出了丑,你有点尴尬地走下车,在脑海里不断地播放着刚才的画面,“天啊,我是不是太笨了!”




你捂着脸,觉得丢脸极了。




世勋看着你的反应,倒是觉得好笑,不过可惜了,每次和你相处都是这么短暂。




没关系,回校就可以见面了。




你们都是这么想的。




好像他就是动力,你觉得每次去走班课的时候收拾东西的速度都快了不少,急匆匆地来到走班教室,发现他还没有来,像是得到了解脱,你赶紧将手中的书放在书桌上,和同桌聊着天。




“今天听你朋友说我才知道昨天是你生日,生日快乐啊!”同桌将手中的书摆好,“你背下来了吗?”




“谢谢你的祝福,后面的话先别说,让我高兴一会儿好吗?”你赶紧将手放在胸前,示意她噤声。




世勋从后门直接走过来,夏天的窗户总是开的很大,但这并没有起任何作用。




原本以为他没有来,下意识地向后看。




世勋看着窗外的树叶,刚把视线收回的时候却正好和你撞了个满怀。




触电一般,视线烫的你赶紧将头转了回来,正好上课铃替你解了围。




今天是九月五日,昨天是你的生日,那就是九月四日,他悄悄地在本子上划拉着什么,殊不知,就这样将数字记在了心底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