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隔壁

吴世勋x你 我的初恋啊2

下节课是走班课,下课铃一响,你飞快地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赶往自己的教室。




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走班的教室变得有些拥挤,仔细比对你才注意到是后面多了一个桌椅,正疑惑着只听见周围原本嘈杂的声音瞬间静了下来,转过头正对上门口的少年。




听朋友说他叫吴世勋,剑眉星目下的薄唇轻抿,一副沉静内敛的样子,他只是将书包放在后面的桌子上,随后想摘下耳机,到耳朵的位置才意识到没有戴过来。




能找到耳机就怪了,你们学校是出奇地严,他刚转到这里就可以在选课组合最好的班级上课,这足以说明他的实力。正在想这些事的时候,同学们又恢复了之前的交谈。




放到耳边的手有些尴尬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做,只好顺了顺头发,有点尴尬地瞥了瞥四周,最后视线停留在你身上。




显然你是他尴尬的见证人,为了避免他这节课都在回想刚才的事情,你赶紧将头转过去,准备上课要准备的教材。




“这节课要背题吗?”你悄悄地和同桌说道。




同桌看着你担忧的样子笑着拍了拍你的肩膀,“不是。”还没等你喘匀的时候她又补了一句话,“晚自习的时候考,时间充足!”




你只觉得眼前一花,被背题支配的恐惧又来了。




老师走进来后你赶紧做好,开始认真上课。




这一节课对于世勋来说正好是刚学完的地方,温故知新也不错,但不知为何,视线总是有意无意地往你的方向看去。




平时如果不是大课间,你是看不到吴世勋的,他选的是理科,你是文科,而他的班级却刚好在你的对面楼的位置,要不是在同一个走班课的话,基本上是见不到面的。




也许是世勋的加入,你开始有些期待走班课了,只不过是你自己不愿意承认罢了。




一个礼拜的时间,世勋好像已经融入到班集体了,看着他和朋友聊着天的样子,那一刻你觉得他好像和想象中的不太一样,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啊,眼睛变成了弯弯的月牙,牙齿白白的,白色的校服穿在身上让他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清爽,也许这就是少年最好的样子吧。




这么想着,你和他一同走进了教室。




朋友的打闹推的世勋向前走去,却刚好撞在你的肩膀上,世勋看到这一场面,为了不让你受伤,及时扶住了门框。




“你没事吧?”“我很好!”




两个人的声音几乎是同时说出来的。




你咽了口唾沫笑着挥挥手,“没事儿,没事儿。”心脏怦怦跳,你都害怕直接飞出来。




看见帅哥你还是这么没出息,只能坐到原来的位置,拿出书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




世勋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,刚才她好紧张,是我的错觉吗?书就放在桌面上,但怎么都看不进去,直到上课铃响起的声音才把他拉回现实,学业为重,他翻了翻书,正好定格在昨天犟的位置。




也不知道是因为今天发生的小事件,还是因为恰好翻到了新知识那页,他只知道自己的心情很好。  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