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隔壁

EXO同人 金钟仁x你 习惯想你

冬日的阳光对你来说总是无力的,软绵绵地照在身上,说不出是暖和还是心灵上带来的弥补,让你总觉得可以帮助你抵御这场严寒,天气越来越冷了,你好久都没有穿这么厚了,奈何再厚地衣服都无法将冰冷的心暖和起来。




呼出的气体打在玻璃上,模糊了视线所要前往的方向,车子开的再快也抵挡不了你对海报上人的熟悉程度。




他现在过得很好,时间过得也是快,时间久到你都已经忘记了两个人分手的理由是什么了。




没有争吵,没有不忠,只不过是人各有志。




“亲爱的,我今天又得了奖!”钟仁的声音在你耳畔响起。




你停下手中的动作,看着他欣喜的模样也被他感染,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,“我们钟仁这么厉害啊,是上次我陪你一起去的那场比赛吗?”




钟仁捧起你的脸,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,“是的,相信不久,你和我就可以见证更多的成功了!”




说完后他戴上了围裙,拿起身边的锅铲,“看我今天给你露一手。”




“到了。”司机的声音将你拉回了现实。




付完钱后你站在自己家的门口,看着只有自己家灯是暗的,此刻你的心里五味杂陈,如果当时没有分开的话,现在他一定会站在你面前,搓着手等待着你。




风声真大,大到你耳边的歌声都要被吹散,看着面前大屏幕上放着他的广告,“还是这么帅。”




看着屏幕上的自己,钟仁总是觉得心里空空的,摸着快要被冻僵的耳朵,他想起了之前和你在一起的经历。




每次你都会加班到很晚,时间一长,两个人相处时间也越来越短。




钟仁总是会在外面等着你回来,看到你下车的一瞬间,钟仁总是会跑到你身边。




看着他不断地小跑,搓着手的动作就可以看出天气的寒冷,你总是会将手放在他的耳朵上,捂住他快冻僵的耳朵。




直到手机传来的特殊通知音才让他意识到那已经是过去了。




“今夜的风在我耳边诉说过去。”




用不了多久,你的评论区便挤满了人,有根据你的文案写自己心事的,有催你创作的,看着已经有几万的人给你点赞,他才敢按下去。




牵挂你早就成了习惯。 
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