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隔壁

EXO全员x你 他独有的陪伴方式

金珉锡


会贴心地坐在你身边,递上一杯甜甜的饮品,试图让你的心情好起来。




“怎么了?要是想告诉我的话,我愿意听你讲。”蹲下来轻轻地拍着你的手背。




低头正好看见他关切的眼神,你觉得此刻他是最懂你的。




金俊勉


会时刻注意你,看见你与以往不同的样子会冷静地坐在你身边,在脑子里反复回忆这一天有什么奇怪的地方。




“如果哪里出现问题了,你可以告诉我,不要自己一个人承受。”等待着你回答的同时会去帮你准备晚饭。




张艺兴


喜欢和你去一些地方,一边旅游一边聊着与当地有关的文化,有的时候你们的一件可能会出现分歧,但这并不会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,相反,这样倒是让你们培养了一种站在对方视角看待问题的能力。




月明星稀,你和他一起躺在帐篷里看着远处的天空,“用一场旅行来告别前一段的繁忙也还不错哈。”你枕着自己的双手,对他说道。




艺兴喜欢在你说话的时候看着你,在听到了你的话后,笑意更甚,“当然了,身边有你陪伴是更好的了。”




边伯贤


在电脑前长时间工作,你觉得自己的肩膀都有些痛,所以就出现了你工作一会儿,躺一会儿的画面。




“亲爱的,你在做仰卧起坐吗?”伯贤刚刚洗好草莓,其实他已经观察你好久了。




你躺在床上,“噗哈哈哈哈哈,我的肩膀好痛。”你仰着头看着伯贤。




“我明白了,交给我。”伯贤坐在你旁边,示意你起身,两只手熟练地在你的肩膀上开始按压。


不得不说,到挺专业的。




也许是刚刚吃了草莓的缘故,你觉得他的身上总有一种若有若无的草莓味。




“张嘴。”伯贤拿着一颗草莓递到你的唇边,白皙的手指倒是衬得草莓更加可口,“小啵为您服务!”




金钟大


等你吃完最后一口饭的时候,钟大早就为你准备好了餐巾纸。




“谢谢。”你想伸手去接过餐巾纸,却被钟大躲开。




“多新鲜啊,我的女朋友居然要谢谢我。”他细心地为你擦着嘴唇,“看到了吗?这样轻轻地,就不会把你的粉底擦掉。”




你笑着握住他的手,“我的男朋友这么贴心啊。”




“因为是你。”




朴灿烈


你喜欢和他一起去海边玩耍,落日的余晖洒在他的身上,少年背后是一片粉色的海洋,不知不觉看呆了。




顺着你的视线看过去,灿烈回头也被这美丽的景色感到震撼。




趁着他发呆,你想偷偷游到他身边,给他来一个惊喜,却未曾想到他早就发现了你的靠近。




“哈哈,让我发现了吧!”灿烈捧起你的脸,在上面落下一吻,“我是很了解你的。”说完后对着你臭屁地笑了笑。




都暻秀


你喜欢和他一起发呆,午后江边的咖啡馆,对你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,看着对面的残阳,你的思绪早就不知道被勾到哪去了。




服务生将咖啡端到你们面前,在礼貌的道谢之后嘟嘟将你的那一杯推到面前。




看着自己的杯子,先是低下头闻了闻,咖啡的香气倒是让他的心情也在变好,笑起来的样子总是让你觉得幸福又满足。




看着他因为笑容鼓起的腮帮子倒是有点可爱,便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颊。




反应过来后的他看了看你,笑着拉下了你的手,偷偷地吻在手心,痒痒的,软软的,像一根羽毛轻轻地扫着你的心。




即使两个人不说话,这么默默地陪在彼此身边对你来说也足够了。




金钟仁


回到家之后才发现窗户露了个小缝,心底暗叫不好,今晚是要喂蚊子了。




钟仁洗完澡后坐在了你的身后,开始看着电视。




电视里不断变换的频道产生的声音却是你很喜欢的环境音,对于你来说篇这样工作起来效率都提高了不少。




最主要的是钟仁的陪伴倒是给了你创作下去的动力。




“今天怎么有这么多蚊子啊。”钟仁扯了扯V形的领口,一颗凸起的包就这么耀武扬威地出现在他的锁骨上。




“今天窗户没关好,对了这里有花露水,你可以先用一下,我早就插好了电蚊香,一会儿就好了。”你将身边的花露水递给钟仁。




钟仁看了你一眼,拉着你的手没有放开。




你抬起头,“怎么了?”




钟仁向你的方向凑近,洗发水的味道在你们之间扩散开来,“帮帮我,可以吗?”他指了指锁骨上的那颗蚊子包对你说道。




指尖沾了点花露水,轻轻地点在他的锁骨上,他低着头,看你的反应,“亲爱的,你今天已经工作一天了,休息一下吧。”




你刚想说些什么,抬头就撞入了一潭黑色的湖水,今晚的他和以前好像不太一样,低下头,埋在你的颈窝,“就当是陪陪我,怎么样?”




吴世勋


没有想到居然可以在出差的时候见到他。




“没有我在,你肯定会感到无聊啊。”说着世勋就带着一大包零食走进你的房间。




他开始将东西整理到冰箱里,“所以有在想我吗?”




你靠在旁边的墙上,没想到他可以这么体贴,就想着逗逗他,将冰箱的门关上,左手扶住他的腰,另一只手开始滑向他的衣服。




世勋没有想到你会这么主动,笑着向后退去,同时他扶住你的腰,怕你摔倒。




轻轻一推就可以将世勋按在墙上了,你踮起脚尖,做出吻他的姿势。




世勋闭上了眼睛,等待着你。




看着他慢慢翘起的脚尖,你就知道,他坏得很,就是不想让你轻易亲到。




你快速地松开他的腰,开始向后跑去。




世勋早有准备,牢牢地握住你的腰,把你拉了回来。




突然向他靠近,你只好扶住他的肩膀。




“接下来该我了。”世勋盯着你的唇说道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