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邪隔壁

HP乙女 当你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回复他(上)

各位对不起,如果ooc的话算我的。


哈利波特


你和朋友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惩罚就是一天不许和哈利说话,你真的后悔为什么没有提前告诉哈利一声。




“亲爱的要一起去上课吗?”哈利将你的书袋接过来,你刚想和他说话,就看到他身后的朋友。


对不起了,哈利。




你点点头走在他的身后,哈利看着你一头雾水,以前你很爱说话的,但是今天却这么反常,他开始想象惹你生气的一百种可能。




是不是因为我在她的本子上画了丁老头被她发现了?还是说上次我给罗恩夹了太多的鸡腿她吃醋了?




哈利百思不得其解,最后在下课的时候忍不住问你,“亲爱的,我知道我错了,我不该在你的本子上画画。”




听着哈利的话你睁大了双眼,拿出自己的本子,往后翻的时候正好看见了他的作品,你后悔了,不该教他。




小小的游戏惩罚却让你收获不小。




你摇了摇头,扶额无奈道,“所以说还有什么事是背着我的?”




德拉科


他知道最近你们两家在撮合你俩,但是你们在学校却是互相看不顺眼的。




他讨厌你和哈利一起玩,你讨厌他和哈利作对。




但在联姻的问题上你们达成共识,德拉科嗨为此制定了一份详细的计划,但是这只是其中一个步骤,关键是他想看你的态度。




“疤头,你看见她了吗?”德拉科自打上次和你说了自己的计划后就再也没找到你,也没有得到你的回应,平时也没看见你吃饭,他真的很担心你,周围人都不知道消息后,他只能来找哈利。




“也许是她不想见你呢?”哈利没好气地呛到。




自打那天回来之后,你的心情就不太好,正好遇上假期,窝在寝室里就没有出去过。




赫敏去找你的时候只见你在写着什么,就没再去打扰。




一出门就看到了两人对峙的场面,“德拉科,这个是我根据你的计划写的补充,还有一些可行性的推测,这是我的计划。”你将自己这几天的成品放在他的面前。




他只是想试探一下你的反应,没有想到你这么认真,看来你是真的不想和他在一起。




看到这个场面,他感受到了绝无仅有的难过。




他接过你手上的纸张,狠狠地握在手里,“你就这么讨厌我?几天没日没夜的,哪怕是不吃饭也是为了躲开我?”




你看到德拉科的眼睛慢慢变红了,有些无力地抿了抿嘴,“这不是你...”没有等你说完他转身就离开了。




“不好意思哈利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你上前几步,看着德拉科跑到了打人柳的方向,你也追了上去。




看到他突然停下的背影,你也没有了冲上去的勇气。




“你是不是哭了?”犹豫了半天你憋出了这句话。




德拉科没有回头,“切,怎么可能,你以为我是隆巴顿吗?”比以前低了一些的声音却在告诉你你的话是正确的。




“哦,我没有别的意思,我是看见你计划后才决定做的,并不是你想的那样,咱俩没那么大仇,不至于。”你觉得自己也挺委屈的,明明很讨厌他,但是总是在想着他。




“只要是我的计划你都会去执行吗?那我要是说我计划着我们订婚你也要照做吗?”德拉科生气地转过身。




“什么?你在认真反驳吗?”你觉得自己一定是听错了。




“我只是计划啊,你不一定要同意的啊,你可以驳回啊。”他气喘吁吁地看着你,也不知道是因为难过地上不来气,还是被你气的。




“喂,你的计划内容是阻止联姻诶,我驳回会很不好意思的。”你摊开手表示无奈。




“那好,那我收回怎么样?你就当我没写这个东西。”德拉科冷静了很多。




你摇了摇头,“那我可写了好几天的计划呢,那可不能浪费了,我决定上交给你爸爸。”你故意气他。




“不行!我驳回!”德拉科向你走来,拉着你的手说道。




塞德


你最近不太敢面对塞德,因为你知道自己已经喜欢上了他,看着他在一边站着的时候你低着头打算快步离开。




“等等!”塞德向你跑过来,手上拿着你借给他的那几本书。




这你才反应过来是他要还书,脸红个什么劲啊。




“啊你看我这记性,我都快忘了借书这件事了。”你有点不好意思,只能看见他的衣领。




塞德看见你的样子,心里猜出了个大概,“我们是好朋友对吗?我们可以畅所欲言的,你不需要这么紧张的。”




抬头看着他对你笑了笑,缓解了你刚才因为害羞不知道说什么而尴尬的心理。




没关系的,我们可以慢慢来。




伍德


最近他很忙,你没有去打扰他。




对于感情这方面伍德表现的不及赛场上的十分之一,你看着他忙完了事情之后还没有来找你,索性你也去忙自己的考试了。




这天伍德终于在树下找到了你,“我找了你好久,这几天你都去哪了?”




你早就听见了他的声音,即使没有抬头也看见了他火红的队服。




“亲爱的,我来了。”以为你没有听见,他将扫帚放好,蹲下来凑近你。




“嗨!不要沉迷于学习了,看看我好吗?”他抬着头眼巴巴地看着你。




好吧,你承认自己输了,将手中的书放在一边,“我不是没听见你的话。”




你低着头看着他,两个人的距离很近,近到只要他轻轻一靠,你们就可以吻到。




伍德耸了耸肩,嘴巴一抿,“我知道原因了,那你还生气吗?”他的手轻轻地拉住你。




你看着他的小动作,倒是被他的反应逗笑了,“现在好多了。”




伍德看见你笑了之后,起身在你的额头上轻轻一吻。


  
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